qwq

这个人懒死了,什么都没有写~

【多cp】论某些高校的穿衣风格

激情码字,强烈ooc预警!!有私设

清华

虽然清华向来比较严肃,情绪波动几乎成为直线,但他其实并不是很喜欢穿西装,素日里大多穿的都是休闲装。与别人穿休闲装不同的是,他的裤子几乎都是长裤,一年365天里有360天都在穿长裤,而且领口很紧,就算是夏天有时候连锁骨都看不到,冬天的时候脖子也看不到,厚厚的围巾把男人性感的喉结遮挡的严严实实。据他本人一本正经地说:“脖子以下的部分是给媳妇看的。”

至于媳妇是谁?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清华出席活动的时候一般都会穿黑色西装加紫色领带,款式只有那么几种,但网上搜索不到,有可能是定制的。

北大

北大的穿衣风格很杂,有时穿衬衫,有时穿运动服,有时又出其不意地来个正装,让人摸不着头脑。在某一次的学生采访,北大先生尴尬地说出事情的真相,“柜子里随便摸一条,摸哪条穿哪条。”

然后北大的学生都知道了,所以清华的学生也都知道了。

据某中关村高校透露,北大的衣柜里没有背心,一辈子也不可能有。很久以前北大穿过一次,然后就被某人拖回家了。然后三天没有出过门。

北大尽管代表色是红,但除了运动衫几乎没有什么别的红色衣服。可能是因为看起来会有点像广场舞大妈?所以为了彰显自己热爱红色,会随身带一只红色钢笔。

南大

南大思想先进,但穿着比较复古,喜欢穿长袍,蓝色紫色不定,上面没有花纹,如果硬要说有的话那就一定是扣子。此番穿着曾被南京某个高校吐槽过:“像个讲相声的。”

南大手里会拿把扇子,不管春夏秋冬总带着,正面印着北大楼,背面印着西湖,进而引发许多南大浙大学子无尽的遐想。但本人并未发表任何言论。

偶尔心血来潮会穿衬衫和西裤,一个月大概会有那么两三次。据南大与浙大学子透露:“当浙大来访南大或南大来访浙大时,南大穿衬衫的次数会增加很多,通常是黑衬衫。”

其中缘由,心知肚明。

浙大

浙大绝对是所有高校中最爱穿白衬衫的一位了,一年到头基本都是白衬衫加蓝色牛仔裤,极其单调,没有其他高校的防不胜防,只有如期而至!这一点始终令人难以想起浙大的审美和艺术造诣其实很高。上交曾一度想让浙大和他一起穿格子衫,然后被毫不留情地回绝了。

浙大还很喜欢戴一副没有镜片的金丝框眼镜,两条金色的链子晃悠悠地垂下来。虽然浙大喜欢这副镜框,但是他从来不会在穿优衣库的时候戴这副眼镜,不然他绝对会把自己丑死。至于为什么特别喜欢这副眼镜?据说是某个很重要的人送给他的。

还有一点,浙大的正装从来都是阿玛尼,倒不是说对衣服风格或者面料怎么怎么喜欢,只是纯粹因为阿玛尼的标志挺像浙大校徽,仅此而已。

上交

精神污染格子衫。

复旦

复旦的风格和北大有些相似,没有特别喜欢的衣服种类,但也绝对不会像北大那样摸哪件穿哪件。他的穿衣喜好全凭当天心情而定,比如说阴雨天心情不好,也许就会套一个防晒衣。

手上常常戴一个蓝色的手链,复旦总会望着它出神,偶尔一滴泪就忽然下来了,让人无法理解。上交有时看到了会安抚性的拍拍肩,然后复旦就彻底哭出来了。

七夕那天会在自己脚上裹上纱布,令人疑惑,曾有学子发帖“复旦先生是不是想尝试下古代女子裹小脚”,惨遭封号。明明白白的复旦部分女大学生笑而不语。

人大

喜欢穿男装,也许是因为长得比较英气,穿男装没有任何违和感。某人曾发言:“人大你这样让我感觉我是gay。”据说那人之后的四五天都没有出门。

热爱戴手表,可能是因为看起来比较帅气(?),据说手表的底盘刻了八个字符,内容是“USTC&RUC”,但至今仍未证实。而且从那天起人大就换了一个手表。

衣柜里除了必有的女士正装就几乎没有其他的女性衣服,哦对了,还有一条粉色的碎花裙子,听说是别人送的。

中科大

喜欢穿卫衣,可其实衣柜里最多的是实验用的白大褂。跟清华一样不怎么穿短裤,却不是因为洁身自好。单纯是因为曾经用卫衣搭配过短裤,黑色的卫衣有点长,把短裤给遮了个彻底,倒是衬得腿上的皮肤越发白皙,后让某人明令禁止。

时常揣一个怀表在白大褂的兜兜里,以看实验时间。给这只表取了个名字,奈何取名水平不是很好,于是这只表有了它的第一个名字——小表。有时候中科大忘记把表放哪了,就会大声询问:“我的小表呢?有谁看到我小表了?”

众人总是会觉得怪怪的,就劝中科大换了个名字,顺便说了一句可以加一点自己学校的特色。中科大觉得很有道理,想了想,既然是大学,就是学习嘛,于是小表的名字就变成了——小学表。

众人觉得更怪了。

评论(11)

热度(55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