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

这个人懒死了,什么都没有写~

【all暖】大型暖厨聚集地

闪暖奇暖人物都有,聊天体,all暖向,总体杂乱无章,巨ooc!慎入

假装他们处在一个平面内

——18:31——

贵族剑客:这啥?

头可断血可流五花肉不能丢:给你们battle的地方

贵族剑客:哈?需要battle?暖暖一直都是我的好不好?

包养暖暖的人:看我ID行事谢谢

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你谁

钞能力:包养暖暖?你还嫩着

身份成谜:我是最早遇到暖暖的,先来后到OK?

包养暖暖的人:呵,到后面不反了?🙄

贵族剑客:切,我寻思着你也没陪多少路啊←_←

吾妹叛逆伤透我心:没想到我才是那个陪她逛完孤岛的女人

ballball父老乡亲们赏点钱:你们在谈什么?

钞能力:你猜

2D3D游移不定:海哲你这么缺钱的吗😂

ballball父老乡亲们赏点钱:要恰饭的嘛

2D3D游移不定:都有百万丸子头了还缺?

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为什么,暖暖,你上线连看都不看我一眼?臣妾太难了!

2D3D游移不定:不至于吧……

爷是女的:又在撒娇了

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要撒娇也不是向你撒娇

莉你太美:既然洛昂你这么受随便找一个男的嫁了吧,什么李尔里德秦衣墨丘利海哲宙啊都可以,或者一起上也行,赶紧嫁了少个情敌

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我直的,官配是暖暖谢谢

有少女心的人:???

洗脚婢扛把子:???

钞能力:???

ballball父老乡亲们赏点钱:???

宙:???

2D3D游移不定:洛昂,我记得一衣红雪暗恋你吧

吾妹岂能尔等染指:呵,脚踏两只船?还是gay?我苏家是不会让这样的渣男进门的🙃

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我不喜欢她啊😭

吾妹岂能尔等染指:谁知道你会不会明地里追求暖暖,背后安慰那个一什么的,有后顾之忧🙃

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

贵族剑客:走好

有的人活着:走好

夜宵不爱吃夜宵:走好

身份成谜:走好

莉你太美:走好

爷是女的:话说我刚刚打电话给暖暖她没接,发生了什么?@2D3D游移不定

吾妹叛逆伤透我心:信号不好吧😑

爷是女的:满格

身份成谜:她不想接你电话吧

爷是女的:我对小白兔这么好她竟然???

吾妹岂能尔等染指:她怎么了?

爷是女的:她竟然不理我?

有的人死了:大概是因为私信太多回不过来?

包养暖暖的人:别再@她了,她有事

爷是女的:?什么事

——19:14——

爷是女的:说话!

爷是女的:woc?!tm人呢?😡

莉你太美:左一要优雅,不要说脏话

钞能力:啧啧啧,难得这么激动

爷是女的:一想到小白兔会被那个人带走ooxx我的心情就平静不下来啊!

莉你太美:被你这么一说……我tm!暖暖在哪?@包养暖暖的人

钞能力:@包养暖暖的人

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包养暖暖的人

吾妹叛逆伤透我心:@包养暖暖的人

夜宵不爱吃夜宵:要是真的?

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啊啊啊夜宵闭嘴!那个阳光女孩……永远带给别人活力和愉悦的女孩子,就这样被玷污了……

2D3D游移不定:???我怎么了

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暖暖!你刚刚去干什么了?!

2D3D游移不定:去和海樱一起看时装秀啊!超好看的!特别是那件图兰斯传说!啊啊啊啊神仙设计师!

包养暖暖的人:喜欢就好

2D3D游移不定:原来我在洛昂心里是这样的啊,谢谢洛昂!不过为什么说我被玷污啊?还有ooxx是什么意思啊?@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 @爷是女的

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ooxx就是双倍的牛,意思是不知道被牛拉到哪里去了,比喻为不知道一个人在哪里。我说的玷污意思是如果真的不知道被带到哪里肯定回来会很脏之类的

2D3D游移不定:哦,谢谢解释

爷是女的:很强啊,不愧是你啊

贵族剑客:🤙🤙🤙

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这是牛吗?还是你?@贵族剑客

贵族剑客:憨批!去死!

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

爷是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洛昂,难怪你没有女朋友

身份成谜:我的天,这也是个狼火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头可断血可流五花肉不能丢:看不下去了,这是什么沙雕?

钞能力:……

2D3D游移不定: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知道这样很不好,但我还是想说,洛昂难怪你没有女朋友

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如果你答应我我就有女朋友了

吾妹岂能尔等染指:直成这样,一点情趣都没有,你是过不了我这关的

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我弯的不行,直的也不行,你要我怎么搞?😭

吾妹岂能尔等染指:还搞?渣男!

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

发一下id对应的人
大喵:头可断血可流五花肉不能丢
洛昂:虽然只完成一个委托但很靠谱的雇佣兵
莉莉丝:莉你太美
墨丘利:钞能力
啵啵:身份成谜
艾思:贵族剑客
海樱:包养暖暖的人
绫罗:有的人死了
暖暖:2D3D游移不定
秦衣:洗脚婢扛把子
左一:爷是女的
海哲:ballball各位父老乡亲们赏点钱
宙:宙
艾莉:吾妹叛逆伤透我心
优优:吾妹岂能尔等染指
夜宵:夜宵不爱吃夜宵
李尔里德:有少女心的人

评论(17)

热度(80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