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

这个人懒死了,什么都没有写~

【洛暖】小短篇

仍旧激情短打,文笔渣

洛昂喜欢校花暖暖很久了。

暗搓搓的小动作一点儿不少,比如说情人节的时候偷偷往暖暖抽屉里塞巧克力,在校园采访的时候说自己喜欢平凡可爱独立的女孩子之类的。明面上倒是怂的不行,连情书的署名都不敢写。

但身为全面发展德智体美劳样样不差的闪耀学院男神之一,他还是有许多粉丝的。既然有粉丝,喜欢暖暖这件破事儿肯定被扒的清清楚楚的嘛。还有人建了洛暖cp楼。洛昂为此很是感激,并表示你们要是不写我和暖暖的gb文我会更感激你们的。

洛昂高中时就认识的男子汉左一因为这件事笑了他一年。

毕竟都是学院的有名人物,洛昂和暖暖也还是认识的,甚至成为了朋友。

尽管常常有接触,但暖暖从来没有发觉洛昂对她奇妙的心思。倒也不是说暖暖情商不高,而是洛昂是真的点到为止。身为一辈子的好兄弟,洛昂连暖暖的手也没牵过,仅有的肢体接触可能是交接物品的指尖。虽然指尖相触也足以让洛昂激动小一阵子了。因此暖暖也笑过洛昂说他比她还要更像女孩子,守身如玉。

洛昂心里苦,但洛昂不说。

每天看着心里暗恋的人跟别人说说笑笑打打闹闹,洛昂心里那个酸味啊,就好像一口气喝五十杯纯柠檬汁不带停的,以至于跟洛昂一个寝室的海哲都觉得只有鲱鱼罐头才能镇压住这股酸味了。毕竟每天一边喂猫薅毛一边说我好酸啊真的是弟弟行为。女朋友已追到手的海哲表示强烈的嫌弃。呵,cei鸡。

洛昂更受伤了。

终于有一天,洛昂忍不住了。他在寝室里大声宣布:“我要去追暖暖了!”

魔羊:“……”

墨丘利:“哦。”

海哲:“嗯。”

洛昂:“???”

原来他要追暖暖这件事这么无聊吗?一般室友不是都会有个强烈反应吗?再不济都起码有句调侃啊?

旁边的墨丘利大概是看出来洛昂的心思,“你看看你自己的床头柜。”

洛昂乖乖地去看了。上面贴满了便利贴。

“下个星期一定要去告白!”

“下次的情书绝对要署名。”

“想当面送她一次礼物啊!”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洛昂几乎凝固在了原地。

墨丘利转头瞥了一眼洛昂,“这是你下定过的决心。”

洛昂:“……”这么多的吗?我为什么不记得?

魔羊接着墨丘利的话说了下去:“还有几十张在你床头柜的盒子里。”

洛昂:我真的是个弟弟。

海哲又补一刀:“你应该庆幸你起码除了巧克力和情书还有点实际行动,画了几幅设计图,虽然我不是很理解你为什么给暖暖设计军装,而且灵感还不是来源于她。”

“这我有话说,那套不是给她的。”洛昂义正言辞地澄清自己。

“哦?那就更活该追不到她了。”海哲话语间的鄙夷之气都快凝成实体了。

洛昂感觉自己的心已经被扎得千疮百孔了,但感觉他们说的真TM有道理。

于是洛昂决定要设计一套独属于暖暖的衣服。

他脑海中闪过无数过画面,一颦一笑一举一动的神态几乎都刻在洛昂心里,想法一个个冒出来,但全部被洛昂否决了。他下意识不想再设计一条粉粉嫩嫩的小裙子给暖暖穿上,毕竟那种裙子暖暖实在是太多了,感觉每天穿过来都是不重样的。所以总有人说校花暖暖的衣柜是微观宇宙。

洛昂烦躁地揪了揪自己金色的毛发,在窗外凝视着他的猫心里愉悦到了极致,他终于把自己的毛给薅了。

与空白的纸对视了二十几分钟之后,洛昂决定要出去逛逛,他十分好心地问他三个室友:“你们要我帮你们带什么?”

魔羊:“别墅。”

墨丘利:“劳斯莱斯。”

海哲:“女朋友。”

洛昂:“西内!!”

下了楼,狠狠地蹂躏了小猫的毛发,洛昂丝毫不在乎身上的猫毛,大踏步地向前进。虽然他也不知道他去哪儿。

傍晚的凉风拂过面颊,夹杂着栀子花的香气。洛昂“啧”了一声,又走到这里了。他认命地朝花丛中的小径迈步。

“洛昂!你也在这里啊!”一道满溢着惊喜的声音传来。

这是……暖暖?洛昂瞬间就朝声源处看去。比他矮上许多的粉发女孩在栀子花丛中向他招手。

洛昂的心跳一下子就加速起来了。

女孩跑得很急,他自然地扶住她的双肩,使她不至于撞在自己身上。暖暖停滞了一下,忽然抬头冲洛昂一笑:“这是我们成为朋友以来接触面最广的一次啦!”洛昂的脸刹那间就红成天边的夕阳,把手一下子就往回缩,却被暖暖眼疾手快地给抓住了。

洛昂几乎要爆炸了。

暖暖的手比一般女孩子的手要小,滑滑的,嫩嫩的,很好摸。这是洛昂脑子里第一时间蹦出来的想法。

天啊我在想什么!

“我小时候跳过芭蕾。”暖暖抓着洛昂的双手,无厘头地来了一句,随即就放开了。

洛昂心里激动的像十几岁的青春期少女,心里头小鹿乱撞,他结结巴巴地吐出一句:“我今天约了朋友吃饭,六点半要到,先走了。”随后几乎是落荒而逃。

暖暖看看自己腕上的手表,叹了口气,才五点二十,我就这么可怕吗?

话说洛昂真是可爱的男孩子啊。她这样想着,嘴角勾起狡黠的笑。

洛昂站在湖边,让自己彻底冷静下来。冷静下来的结果是:他决定一星期不洗手!洛昂完全没有注意到暖暖为什么会去抓他手,他也完全没有注意到为什么暖暖会无厘头地来一句我小时候跳过芭蕾。所以到现在他只得到了两个信息:暖暖牵了他的手;暖暖会跳芭蕾。

等到他迫不及待地把这个消息告诉给各位室友的时候只见他们都扶住了自己的额头。

洛昂:“怎么了?你们集体发烧吗?”

墨丘利、魔羊、海哲:“没,只是在思考为什么会有人这么傻?”

洛昂:???他们是在说我吗?

于是钢铁憨憨洛小昂兴冲冲地去给他的暗恋对象设计芭蕾舞裙了。这是他站在湖边的时候忽然有的灵感。

连夜画的设计图终于完工,洛昂小心翼翼地放再也一个盒子里就趴到床上毫无形象地闷头大睡,被人看到了就是大型脱粉现场。

三个室友莫名体贴地安静下来。

昏天暗地地睡了一天一夜的洛昂醒了过来,他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问道:“这是在哪?”

墨丘利好心地回答了他:“寝室。傻缺。”

洛昂这时才回想起来他因为赶设计图而昏睡,正常运转的大脑立刻注意到一件重要的事,“今天几号?”

“25号。”

“我睡了一天?!那我课……”

“帮你请了。”

“爸爸!”

“……去死。”

在室友的帮助下,洛昂很快的制作出了他准备送给暖暖的套装,“璀璨之约”。他想在暖暖生日那天送给她顺便表白自己的心意。

这次他是来真的,不会再鸽了!

左一知道这件事后意味不明地笑了笑,没有说什么。洛昂感觉自己的左眼皮在跳,他后悔了,他不应该告诉左一的,要是被暖暖知道了怎么办?

而事实证明暖暖似乎并不知道这件事,和洛昂的相处仍像以前一样,亲昵却又感觉距离有些远。是真的远,洛昂与暖暖说话起码相距个五十厘米,暖暖进一步他就退一步,有一次逼到墙角,洛昂甚至准备爬墙。

于是学校论坛里对此产生了许多解释,最多的就是“震惊!校花暖暖竟对校草洛昂做出了那种事,导致校草见她如见虎!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这种假说流传十分广,最后导致暖暖和洛昂两位正主出来澄清他俩之间并无恩怨情仇。

其实是有情的。洛昂在编写微博的时候在心里默默bb。

然后网友们纷纷佩服这位发帖网友,竟然惊动了两位正主,就亲切的称他为迪澳先生。

迪澳先生此刻正坐在椅子上,手指在桌上有节奏地敲打着。他接起一个电话。

“喂,魔羊,喝一杯吗?”里面传来左一的声音。

魔羊毫不留情地拒绝了,“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

“切,没劲。”对面立刻挂了电话。

时光说快不快说慢不慢,在他醒来1000个小时,60000分钟,360000秒后,暖暖的生日终于到了,真是可喜可贺。

校花不能丢了排面,所以暖暖还是办了一个生日宴会。洛昂被邀请了。

晚上六点,他激动地抱着他准备送给暖暖的套装出门。

三个跟他一起出去的室友对此表示强烈的嫌弃,见个女生就紧张成这样。

海哲你也不想想你第一次对你喜欢的女生告白有多怂。

老师李尔里德对这些小年轻表示不屑:呵,爱情算什么?公式才是一切。

于是现在护崽护得最严重的就是你啊,李老师!

把时间倒回两分钟。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洛昂忽然出声:“暖暖。”

“嗯?”粉发少女朝洛昂那边看了一眼。

“我喜欢你!能和我在一起吗?”洛昂的脸又红了,就像盘子里摆放的大虾,“这是我想送给你的礼物。”

这个告白方式真的老土的不行,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在所有人不约而同地静默了五秒钟后,场上一下子吵起来。

大喵第一个出声反对:“暖暖,我不允许你和这个虐待小动物的人在一起!”

莉莉丝紧随其后:“暖暖,这个人太怂了,我看还是别了吧。”

夜宵嘴里还咀嚼着面,口齿不清的说:“这个人一看就是坏人,暖妹算了算了。”

李尔里德笑着用一只手掰断钢勺,另一只手揉着暖暖的头发,微笑着说,“暖暖,听老师的话,别交学习不好的男朋友。”

洛昂:我有这么不堪吗?

暖暖望着玩心大发的各位,心叹一口气,走到洛昂前面:“我愿意。”

洛昂听到这个回答几乎是要蹦起来,没有什么词可以形容他此刻激动的心情。他把包装好的“璀璨之约”郑重地交给暖暖,“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

然后在众人的见证下,与暖暖接了吻。

据说接完吻后就被打了。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